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9轮海于格松VS布兰赛事分析

2021-06-24 17:55: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24 23:59:00

  对战双方:海于格松vs布兰

  对战赛事:挪超第9轮

  北京时间6月24日23:59挪超第9轮海于格松VS布兰,海于格松值得信赖。

  【海于格松】

  海于格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基斯迪辛特,球队新赛季至今联赛只有2场胜仗,整体状态并不算十分理想。

  海于格松新赛季走势一般,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取胜的对手分别是维京和基斯迪辛特,含金量不足。不过球队近3场赛事都能打出大于2.5球,技战术风格相当激进。

  不过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联赛3轮主场取得2胜1平不败。

  【布兰】

  布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奥德格伦兰,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平1负,状态同样糟糕。

  布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联赛垫底,比上赛季表现显然下滑了不少。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至今一胜难求并且输掉了4场,而且一共只有3球进账却丢12球,攻防体系严重失衡。本场赛事面对海于格松,恐怕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布兰取得4胜3平3负,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相差并不大,只是海于格松近期状态有回暖的趋势,而且擅长主场作战,反观布兰近期状态糟糕,客场也毫无作战能力。本场赛事还是看好主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