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9轮博多格林特VS莫尔德赛事分析

2021-06-24 17:54: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24 23:59:00

  对战双方:博多格林特vs莫尔德

  对战赛事:挪超第9轮

  北京时间6月24日23:59挪超第9轮博多格林特VS莫尔德,主队值得信赖。

  【博多格林特】

  博多格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瓦勒伦加,球队新赛季联赛至今只有1场败仗,状态出色。

  博多格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球队总体表现还是不俗的。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已经连续20个主场不败,胜率还高达90%。

  【莫尔德】

  莫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斯塔贝克,球队同样联赛至今只有1场败仗,表现也不俗。

  莫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个净胜球,是联赛的夺冠大热门之一。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不错,本赛季4个客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博多格林特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但是博多格林特有主场优势,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博多格林特利好,本场赛事主队可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