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附加赛上海海港VS卡雅FC赛事分析

2021-06-23 17:57: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23 22:00:00

  对战双方:上海海港vs卡雅FC

  对战赛事:亚冠杯附加赛

  北京时间6月23日 22:00亚冠杯附加赛上海海港VS卡雅FC,上海海港有望带走三分。

  【上海海港】

  上海海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大连人,球队新赛季至今5场联赛未尝一败,状态出色。

  上海海港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名上游,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强队,在上一届亚冠杯晋级到了16强,最后被神户胜利船给淘汰。本场赛事附加赛面对实力比自己弱的卡雅FC,球队取胜概率很大,而且球队近期竞技状态出色,进攻火力有保障,再加上主场的地利优势,本场赛事球队只要发挥正常,取胜不成问题。

  【卡雅FC】

  卡雅FC最近一场赛事在菲律甲中主场2-0击败曼迪奥拉,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接连战平。

  卡雅FC是菲律宾甲级联赛的队伍,最近一场赛事还是在去年11月,已经大半年没有进行任何赛事,竞技状态存疑。而且球队参加过最大的比赛就是亚协杯,成绩也不理想,证明球队大赛经验缺乏。本场赛事面对上海海港普遍要吃亏了。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加上上海海港有主场优势,亚冠经验丰富,本场赛事面对卡雅FC,还是有不小的优势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