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19轮 松本山雅主场遭打击

2021-06-19 17:05: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9日17时00分,日乙第19轮打响,松本山雅主场对战大宫松鼠。两队都排名积分榜下游,这是弱旅之间的对话。

  松本山雅上赛季发挥一般排名13位,本赛季再度下滑,18场比赛过后以4胜6平8负积18分排名日职乙联赛第18位,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比较大,此役战意十足。

  上轮做客挑战长崎航海,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此后松本山雅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做客的他们以0-1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近7场比赛仅仅1胜2平4负,状态非常低迷。9场联赛主场上,松本山雅取得了3胜3平3负,表现一般。

  大宫松鼠上赛季排名日乙15位,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以2胜6平10负积12分排名联赛第21位,深陷降级区的他们落后安全区5分之多,保级压力非常大,此役同样战意十足。

  上一场比赛主场对阵枥木SC,双方各进一球,最终打成1-1平手,球队再度错失机会,不过总算终结4连败颓势,士气得到提升。大宫松鼠客场表现好于主场,做客比主场多拿了7分积分。

  两队本赛季至今为止都排名积分榜下游,而且都有不少的降级压力,此役战意十足。主队近况糟糕,不过主场有一定实力,而大宫松鼠表现更为糟糕,客场抢分能力好于主场。

  从外界的态度来看,做客的大宫松鼠得到了更多支持,在主队状态同样糟糕的情况下,大宫松鼠有望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大宫松鼠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