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F组 法国有望锁定出线资格

2021-06-19 16:05: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日19日21:00,2019-2021欧洲杯F组的比赛中,匈牙利主场对战法国。匈牙利无疑是F组实力最弱的一队,此役面对夺冠大热法国队,球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匈牙利世界排名第37,球员总身价7450万欧元,是欧洲二流球队。欧洲杯分组赛上,匈牙利被分到与法国,德国和葡萄牙同一小组,其余三队都是世界顶级强队,因此匈牙利晋级难度极大。

  小组赛主场首秀上,匈牙利对战上届欧洲杯冠军葡萄牙,球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0-3输球,这是过去十场比赛中的首败,球员士气大受打击。

  法国队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2位,仅次于欧洲红魔比利时,球员总身价高达10.03亿欧元,是本届赛事头号夺冠热门。

  法国队的球员大多来自五大联赛的顶级豪门,前锋姆巴佩的身价更是高居世界第一,他们被分到与德国,葡萄牙同一小组上,堪称是死亡之组。

  小组赛首秀上,法国队就在客场遇上另一支世界冠军德国队,凭借上半场的进球,法国队以1-0拿下强强对话,近10轮各项比赛豪取8胜1平1负的佳绩,状态非常出色。

  匈牙利主场比赛,他们刚刚经历开门黑,而法国上轮赢下与德国队的巅峰对话,球员士气高昂,此役再赢球的话将会锁定一个出现名额,因此战意强烈。

  法国队是本届赛事头号夺冠热门,阵中球员多数效力于五大联赛豪门,可谓实力和名气并重,此役面对小组最弱的匈牙利,球队当然不会错失赢球机会。综合来看,法国队值得肯定。

  胜负推荐:法国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