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8轮 纽约红牛主场难有胜算

2021-06-18 18:49: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9日08点00分,美职联第8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纽约红牛在主场迎战纳什威尔。上赛季两队表现在伯仲之间,本赛季纽约红牛表现稍稍下滑,而对手稳步提升,此役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纽约红牛上赛季排名联赛12名,本赛季表现下滑,7轮联赛过后以3胜4负积9分啊媲美积分榜15名。不过四场主场比赛中,纽约红牛赢下了其中的三场,颇有主场龙风采。

  上轮主场对战实力不错的奥兰多城,凭借上下半场都取得进球的表现,球队以2-1险胜对手,成功终结两连败颓势,而且主场迎来3连胜。

  纳什威尔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第10名,本赛季暂时2胜5平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9名,两个客场都遭遇平局。

  上轮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联,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不过下半场纳什威尔表现更胜一筹,最终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过去十场比赛保持不败,失球数只有6球,防守端尤其出色。

  两队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纳什威尔表现稍胜一筹,尤其是球队已经连续13场比赛保持不败,稳定性惊人。

  纽约红牛实力与对手相仿,不过球队稳定性不足,胜在拥有强大的主场赢球能力。在这种情况下,稳定性更胜一筹的纳什威尔有望客场全胜而退。

  胜负推荐:纳什威尔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