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E组瑞典VS斯洛伐克赛事分析

2021-06-18 18:27: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18 21:00:00

  对战双方:瑞典vs斯洛伐克

  对战赛事:欧洲杯分组赛-E组

  北京时间6月18日21:00欧洲杯E组瑞典VS斯洛伐克,瑞典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瑞典】

  瑞典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0战平西班牙,球队进入2021年之后赛事就未尝一败,状态火热。

  瑞典目前世界排名第18,整体实力比本场更胜一筹,虽然首场只能获得一个闷平,但对手毕竟是强队西班牙,而且在全场只有25%的控球率的情况下顽强逼平对手,已经是相当不容易了。而且球队竞技状态不错,近期赛事接连不败。

  主场方面也是作战能力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且有3场零封对手。

  【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2-1击败波兰,球队取得赛事的开门红,士气高涨。

  斯洛伐克目前世界排名第36,虽然实力在欧洲强队中只能属于一般,但是从首轮赛事来看,球队全场赛事进攻次数只有对手的一半,这也反映了球队善于抓住机会,而且抗衡能力不错,不容小觑。

  不过球队似乎并不擅长异地作战,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曾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瑞典取得1胜2平不败。

  外界对瑞典的信心看似有所下降,实际上瑞典在实力层面上还是更胜一筹的,反观斯洛伐克虽然爆冷击败波兰,但多少有些运气成分,而且异地作战能力较差,本场赛事不宜高估,还是看到瑞典带走三分比较稳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