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4轮圣保罗VS沙佩科恩斯赛事分析

2021-06-16 17:52: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17 06:00:00

  对战双方:圣保罗vs沙佩科恩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4轮

  北京时间6月17日06:00巴甲第4轮圣保罗VS沙佩科恩斯,圣保罗能带走三分。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胜仗,整体状态并不理想。

  圣保罗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四,然而新赛季表现糟糕,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7,巴西杯也只取得1胜。不过球队近期赛事基本都是在客场作战,而球队的主场战斗力不错的,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率达到9成,本场赛事回到主场作战值得青睐。

  【沙佩科恩斯】

  沙佩科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塞阿拉,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沙佩科恩斯在上赛季是巴西乙的冠军,时隔多年重返巴甲,但新赛季开局表现低迷,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8,而且累计丢掉6球之多,防守漏洞百出。而且球队不擅长异地作战,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每场都持续丢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圣保罗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从交锋历史上来看,圣保罗还是占据优势的,而且在两队开局都不好的情况下,外界给主队倾向性十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保罗能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