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4轮科林蒂安VS巴甘蒂诺赛事分析

2021-06-16 17:49: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17 07:3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巴甘蒂诺

  对战赛事:巴甲第4轮

  北京时间6月17日07:30巴甲第4轮科林蒂安VS巴甘蒂诺,巴甘蒂诺至少能不败。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帕尔梅拉斯,球队近3场赛事1胜2平不败,状态比此前有所回暖。

  科林蒂安前一阵子在南球杯上发挥出色,但最终无法获得出线权,新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也不如人意,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0。主场战斗力也有所下滑,过去2个主场赛事都接连失利,本场赛事面对巴甘蒂诺恐怕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巴甘蒂诺】

  巴甘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弗鲁米嫩塞,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巴甘蒂诺此前在巴西杯上遗憾被淘汰,最后把重心投入到联赛上,好在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6,走势不错。更重要的是球队擅长异地作战,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3场败仗,唯一不利的就是后防线比较薄弱。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同样不相上下。

  两队虽然实力相差不大,但是从近况来看,科林蒂安不如巴甘蒂诺出色,而且科林蒂安主场作战水平有所下滑,反观巴甘蒂诺进攻端有保证,加上外界对主队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甘蒂诺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