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洲預A组中国VS叙利亚赛事分析

2021-06-15 17:40: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16 02:00:00

  对战双方:中国vs叙利亚

  对战赛事:亚洲預第二圈-A組

  北京时间6月16日02:00亚洲預A组中国VS叙利亚,国足有望带走三分。

  【中国】

  中国最近一场赛事在亚预选赛中主场5-0击败马尔代夫,球队近3场亚洲预选赛全胜之余且都零封对手,累计一共打进14球,整体表现不错。

  中国目前世界排名第77,整体实力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在亚洲预选赛上,球队目前以5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在8个小组第二的排名中,以1分的优势领先第6位的伊朗,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

  【叙利亚】

  叙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预选赛中客场3-0击败关岛,球队同样两场亚洲预选赛连胜且零封对手。

  叙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79,全队总身价515万欧元。和中国相去甚远,而且球队在国内局势动荡的情况下,还能在世预赛上表现出色,前7轮全胜提前获得晋级资格,整体状态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上轮对阵关岛时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不排除是为了本场赛事全力复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国足顶住各种不利因素,最终发挥中规中矩,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还是值得期待的。虽然叙利亚状态同样不错,但是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外界对国足还是有信心的。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国足能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