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甲第5轮 汉坎vs斯托曼上演进球大战

2021-06-12 18:16: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23:59,挪甲第5轮的比赛中,汉坎主场迎战斯托曼。汉坎本赛季表现不错,面对状态下滑的斯托曼,主队迎来赢球良机。

  上一场友谊赛客场中,汉坎完全不是利勒斯特罗姆的对手,最终遭遇0-5的惨败,士气大受打击。

  上一场联赛客场中,汉坎遭遇布莱尼,球队最终以1-1战平对手,新赛季2胜2平保持不败,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三,只落后第二名1分。考虑到汉坎上赛季仅仅排名第9位,可见新赛季球队进步很大。

  上一场友谊赛中,斯托曼面对摩斯,球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结果以2-0轻松获胜,士气得到提升。

  新赛季的斯托曼开局不利,目前仅仅以2平2负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只领先副班长1分,保级压力巨大。上一个挪甲主场上,斯托曼顶住压力,以0-0战平兰黑姆。斯托曼上赛季也仅仅排名第10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是挪甲弱旅之一。

  汉坎擅长主场比赛,两个主场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5球,进攻能力相当不俗,而客队斯托曼发挥平庸,最近3场比赛都无法进球,而且防守端表现糟糕,此役恐怕难以顶住主队的进攻。

  双方上赛季两次相遇一共进球5个,可见两队在比赛中比较喜欢打对攻战,此役无疑是一场进球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