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黑山VS以色列赛事分析

2021-06-05 17:41: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6 02:45:00

  对战双方:黑山vs以色列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6日02:45国际友谊赛程黑山VS以色列,以色列有望全身而退。

  【黑山】

  黑山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0战平波黑,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败,整体状态还是比较稳定的。

  黑山目前没有欧锦赛正赛任务在身,近2场热身赛都是为了磨合阵容来备战9月份的世预赛,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没有什么压力。

  【以色列】

  以色列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客场4-1击败摩尔多瓦,球队总算收获了一场欧预选赛的首胜,士气高涨。

  以色列目前在世界的排名比黑山只是低10来个名次,彼此实力相差不大。而且球队近期客场表现还是不错的,近5个客场赛事取得2胜2平1负,仅仅小负捷克,因此本场赛事客场面对实力一般的黑山,还是有希望争取三分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历史。

  彼此实力相差不大,只是黑山近期状态不佳,主场表现也飘忽,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反观以色列近期客场表现不错,外界也只是开出平局,对黑山并没有太多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以色列能够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