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北美预分组赛安圭拉VS巴拿马赛事分析

2021-06-05 17:40: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6 08:00:00

  对战双方:安圭拉vs巴拿马

  对战赛事:北美预分组赛-D组

  北京时间6月6日 08:00北美预分组赛安圭拉VS巴拿马,巴拿马带走三分不难。

  【安圭拉】

  安圭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北美预选赛中客场0-3不敌多米尼克,球队上一次赢球还是在2010年,基本就是一个陪跑角色。而且球队近几场赛事都无法获得入球,后防线上发挥糟糕,近10场赛事更是累计丢掉了50球,这样的表现让球队在此前几场小组赛都以失利告终,早早丧失了出线权,整体来看球队战意不足。

  【巴拿马】

  巴拿马最近一场赛事在北美预选赛中客场2-1击败多米尼克,球队在2场预选赛中接连取胜,状态不俗。

  巴拿马在这个小组中属于实力上等的一方,近期走势出色,目前更是以6分的优势与多米尼克占据着第一和第二,有极大的晋级机会,球队本场赛事不会轻易错过三分。而且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俗,过去4个客场赛事全部取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历史。

  两队实力存在不小差距,而且安圭拉目前毫无战斗力可言,本场赛事巴拿马带走三分基本不难。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