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17轮 冈山绿雉主场优势不大

2021-06-05 17:18: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5日18时00分,日乙第17轮的比赛中,冈山绿雉主场对战东京绿茵。两队积分只有2分之差,这是中游球队之间的对决。

  冈山绿雉是日乙中下游球队,上赛季仅仅排名17位惊险保级,本赛季发挥有所提升,以5胜4平7负积19分排名第13位,领先降级区3分,还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上一场客场挑战松本山雅,冈山绿雉火力全开,最终以3-1完胜对手延续了势头。本赛季的7场主场上,冈山绿雉输了五场,而且仅仅赢了一场,是有名的主场虫。

  东京绿茵是日乙中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2位,本赛季16场比赛过后以6胜3平7负积21分排名第12位,表现与上赛季持平。

  上轮主场上,东京绿茵上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最终以3-1大胜对手,不过他们客场发挥一般,已经连续8场客场未尝胜利。

  本赛季主队发挥有所提升,而东京绿茵表现与上赛季相差无几,双方积分只有2分之差,这是一场遭遇战。

  状态上东京绿茵稍胜一筹,不过他们不擅长做客赛事,好消息是,主队也不擅长主场比赛,这是主场虫与客场虫的对决,对战上冈山绿雉稍稍占优,不过三次主场面对东京绿茵未尝胜利,此役恐怕难有胜算。

  胜负推荐:东京绿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