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西班牙VS葡萄牙赛事分析

2021-06-04 17:52: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5 01:30:00

  对战双方:西班牙vs葡萄牙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5日01:30国际友谊赛程西班牙VS葡萄牙,葡萄牙有望客场不败。

  【西班牙】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3-1击败科索沃,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强队本色依旧。

  西班牙此前公布了欧洲杯的大名单,拉莫斯意外落选,阵容里也没有一名皇马的球员。不过这不妨碍球队的实力,目前和瑞典、波兰、斯洛伐克同组,是小组的头号种子。

  而且球队向来主场表现不错,上一次主场败仗还是在2018年的欧国联。

  【葡萄牙】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客场3-1击败卢森堡,球队同样近10场赛事只有1场败仗,但胜率高达6成,总体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

  葡萄牙作为欧洲杯的卫冕冠军,本届的目标自然也是想夺得冠军的,而且球队与西班牙在世界排名中相邻,彼此实力差距不大,葡萄牙理应能够拼搏一番。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足够出色,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就取得4胜2平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虽然双方实力相差不大,虽然外界给出的数据看似看好西班牙,但实际上搭配高水位,还是信心不足的。考虑到葡萄牙近期势头凶猛,又是卫冕冠军,更有说服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葡萄牙能够客场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