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乌克兰VS北爱尔兰赛事分析

2021-06-03 17:39: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4 02:00:00

  对战双方:乌克兰vs北爱尔兰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4日02:00国际友谊赛程乌克兰VS北爱尔兰,乌克兰三分势在必得。

  【乌克兰】

  乌克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巴林,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胜仗,整体表现十分糟糕。

  乌克兰目前在世界中排名第24,实力上来说应该不差的,但是球队主场面对芬兰、哈萨克以及巴林都一胜难求,显然球队在状态上出现问题,主要还是防守端的漏洞,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都接连失球。欧锦赛开赛在即,本场赛事球队能否正视自己,找回状态,还不好说。

  【北爱尔兰】

  北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0击败马耳他,球队在多场赛事不胜的之后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对手是鱼腩队伍,但多少也鼓舞了士气。

  北爱尔兰目前在世界中排名第45,实力比本场对手逊色不少,整体表现也不理想,除了最近一场取胜外,球队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胜,不仅无缘本届欧锦赛决赛圈,在欧国联B联赛中也只是陪跑角色,本场赛事球队能否振作起来也不得而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北爱尔兰取得1胜2平不败。

  两队近期状态都很低迷,但整体在实力上依然差距很大,而且在乌克兰近期状态糟糕的情况下,外界依然给出乌克兰初始0.5/1的数据,后期甚至还升幅至1,对其信心十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乌克兰能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