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VS希腊赛事分析

2021-06-03 17:38: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4 02:45:00

  对战双方:比利时vs希腊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4日02:45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VS希腊,比利时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比利时】

  比利时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8-0击败白俄罗斯,球队近3场欧预选赛2胜1平不败,整体表现依旧出色。

  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1,是名副其实的欧洲红魔,实力毋庸置疑。本场赛事是球队在欧锦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战意不会轻。而且球队主场作战向来出色,本场赛事面对希腊自然三分不成问题。

  【希腊】

  希腊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1-1战平格鲁吉亚,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整体状态并不比本场对手逊色。

  希腊目前世界排名第53,实力比本场对手自然逊色不少。而

  且球队未能闯进欧锦赛正赛,本场赛事面对比利时自然战意相对不足,更多以练兵为主。不过虽然球队近期状态不错,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还是只取得2胜2平1负,取胜能力相对不足。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比利时取得2胜2平不败,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和战意差距悬殊,加上希腊在异地作战的能力并不稳定,因此本场赛事比利时取胜基本没什么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