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超第6轮 阿德莱德联冲击季后赛资格

2021-06-03 15:54: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3日17时35分,澳超第6轮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主场对战西悉尼流浪者。两队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基本持平,这是中游球队之间的对决。

  近六次交锋上,阿德莱德联以2胜1平3负处于劣势,三个主场更是只有1平2负未尝胜利。

  本赛季25轮联赛过后,阿德莱德联取得了11胜5平9负积38分排名第六位,球队处于季后赛区,不过只领先非季后赛区的惠灵顿凤凰3分,此役战役充足。

  上轮主场上,阿德莱德联对战悉尼FC,球队没有太好办法,结果以1-4不敌对手,防守漏洞明显。好消息是,阿德莱德联主场发挥尚可,12个联赛主场取得了7胜3平2负。

  西悉尼流浪者是澳超联赛中下游球队,他们上赛季排名第九,本赛季25场比赛过后取得了9胜7平9负积34分排名第8位,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已经宣告无缘季后赛,此役恐怕缺少战意。

  上一场主场对战布里斯班狮吼,西悉尼流浪者射入两球以2-0击退对手,成功终结此前3连败颓势,士气得到提升。西悉尼流浪者不擅长客场作战,最近做客更是遭遇3连败,此役不值得看好。

  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阿德莱德联只要再拿1分就能获得季后赛资格,球队战意十足,而客队已经无缘季后赛资格,此役缺乏战意。

  主队阿德莱德联也擅长主场比赛,主场至今仅有2场失利,而客队做客刚刚经历3连败,加上此役缺乏赢球信心,球队实在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阿德莱德联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