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6轮莫达伦VS莫尔德赛事分析

2021-05-29 17:45: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30 21:00:00

  对战双方:莫达伦vs莫尔德

  对战赛事:挪超第6轮

  北京时间5月30日21:00挪超第6轮莫达伦VS莫尔德,莫尔德有望重返胜轨。

  【莫达伦】

  莫达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维京,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首场失利,士气低迷。

  莫达伦在上赛季惊险完成保级任务,在升级附加赛击败松达尔才得以留在挪超,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5球丢3球,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跨赛季连续4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主场具备一定的战斗力。

  【莫尔德】

  莫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瓦勒伦加,球队同样收获了联赛首场败仗,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莫尔德向来是挪超的争冠实力队伍,历史上曾在2014年和2019年夺得过挪超冠军,实力毋庸置疑,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14球丢8球,攻防两端表现不错。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新赛季2轮联赛客场取得1胜1平不败,但两场下来累计丢掉了5球,防守端还是需要改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莫尔德取得8胜1平不败,实力碾压莫达伦。

  从整体实力上看,显然莫尔德比莫达伦更出众,而且球队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显然是对莫尔德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莫尔德保持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