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6轮罗森博格VS斯塔贝克赛事分析

2021-05-29 17:44: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30 23:59:00

  对战双方:罗森博格vs斯塔贝克

  对战赛事:挪超第6轮

  北京时间5月30日23:59挪超第6轮罗森博格VS斯塔贝克,罗森博格有望保持不败。

  【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桑德菲杰,球队新赛季至今只有1场败仗,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15球丢9球,这支传统豪门球队的表现还是挺稳的。

  不过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仅仅排名第4,欧战资格都没有捞着,本赛季表现如何还是有待观察。但球队主场表现一如既往地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3场败仗,其余均取胜,球队在主场还是具备一定气势的。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基斯迪辛特,球队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斯塔贝克在联赛中只是属于中游队伍,连续两个赛事都是排名第8,不过本赛季球队阵容方面有所变化,从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4来看,球队还需要时间去磨合。

  而且比较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跨赛季近10场联赛客场只有1场取胜,本场赛事面对罗森博格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罗森博格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罗森博格信心有增无减,双方的实力也确实存在不小的差距,考虑到斯塔贝克新赛季至今表现不佳,异地作战能力欠缺,本场赛事还是看好罗森博格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