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6轮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赛事分析

2021-05-25 17:36: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6 18:00:00

  对战双方: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6轮

  北京时间5月26日18:00日职联第16轮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鹿岛鹿角全取三分不成问题。

  【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鸟栖沙岩,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12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备受打击。

  鹿岛鹿角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看似排名处于中游,但实际上球队比其他队伍少赛2-3场,如果接下来的赛事能好好发挥,三甲的位置还是有希望争取一下的,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而且球队主场战斗力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场败仗,其余9场都能收获进球,进攻端火力输出稳定。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广岛三箭,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场胜仗,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大阪樱花本赛季高开低走,近期持续走下坡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比本场对手还要糟糕。而且球队客场战绩也不理想,本赛季至今客场只有1胜2平4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胜仗的对手还是排名垫底的横滨FC,含金量不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鹿岛鹿角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鹿岛鹿角虽然近期接连不胜,但从实力上看还是比大阪樱花更胜一筹的,而且球队主场战斗力不错,应付客场作战能力不佳的大阪樱花,还是有胜算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