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安格斯VS里尔赛事分析

2021-05-22 16:50: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4 03:00: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里尔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北京时间5月24日03:00法甲第38轮安格斯VS里尔,里尔值得全取三分。

  【安格斯】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马赛,球队此前好不容易获得一场胜利,如今又被击败,士气受挫。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2,已经提前完成保级,目前已经无欲无求,战意相对不足。不过本场赛事是球队最后一场主场,不知会否为了捍卫主场荣誉而战,毕竟最近一场主场就3-0击败第戎,战斗力还是有的。

  【里尔】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圣埃蒂安,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11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大巴黎只有1分,夺冠形势并不算乐观,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键一役,成败就差一线,球队战意可信。好在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近4场联赛客场大获全胜且有3场零封对手,本场赛事面对中游队伍,球队客场抢分难度不大。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安格斯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里尔信心有增无减,对其相当看好。考虑到里尔急需抢分夺冠,安格斯已经无欲无求,本场赛事里尔可看好。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