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布雷斯特VS巴黎圣日尔曼赛事分析

2021-05-22 16:49: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4 03:00:00

  对战双方:布雷斯特vs巴黎圣日尔曼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北京时间5月24日03:00法甲第38轮布雷斯特VS巴黎圣日尔曼,巴黎圣日尔曼取胜基本没问题。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蒙彼利埃,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布雷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比降级附加赛区只高出1分,保级形势仍不算乐观,而且本场赛事还是收官之战,对手还是大巴黎,球队真的只能自求多福了。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3平2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2-0击败摩纳哥,球队不仅夺得了法国杯冠军,而且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士气高涨。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以2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联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幸好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实力不济的布雷斯特,球队想要全取三分还是相当轻松的。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败,抢分能力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黎取得9胜1平不败,实力碾压布雷斯特。

  外界给出的数据,似乎对巴黎信心有所下降,实际上这样的数据也是符合情理的。彼此实力差距悬殊,主客场表现也是天差地别,本场赛事大巴黎必胜无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