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6轮 哥伦布机员破门乏术

2021-05-22 16:10: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3日早上7点30分,美职联第6轮,纽约城在中立场对战哥伦布机员。面对表现大幅下滑的哥伦布机员,主队能够如愿获胜吗?

  纽约城上赛季排名美职联第六,本赛季暂时以8分排名第八位,整体发挥不错。

  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纽约城遭遇开门黑,不过随着比赛深入球队找到了感觉,近十场比赛保持不败,期间合计打进9球失球数只有2球,称得上攻守俱佳。目前纽约城最大困扰是球队伤员较多,恐怕影响接下来的发挥。

  哥伦布机员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四,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以5分排名24位,赛季至今的5场比赛中仅仅取胜一场,状态十分低迷。

  3个联赛客场中,哥伦布机员仅仅取得1平2负,期间没有进球入账,攻击力十分平庸,为本场比赛埋下隐患。

  近六次交锋上,纽约城3胜1平2负稍稍占优,而且两个主场实现对哥伦布机员双杀,优势比较明显。

  本赛季纽约城依然发挥出色,除了首轮输球之外,其余的四场比赛保持不败,而纽约城客场发挥糟糕,至今为止一球未进,攻击力糟糕。

  过去两次主场上,纽约城双杀哥伦布机员,此役面对做客表现低迷的机员,主队不会错失赢球良机。

  胜负推荐:纽约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