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赛事分析

2021-05-21 17:21: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2 23:59:00

  对战双方: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北京时间5月22日23:59西甲第38轮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塞尔塔或主场不败。

  【塞尔塔】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巴塞罗那,球队近5场联赛大获全胜,状态出色。

  塞尔塔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最后一轮的赛果并不会影响球队的排名,所以球队本场赛事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不过西甲联赛目前已经允许部分观众入场,相信球队还是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回馈球迷的。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韦斯卡,球队过去10场联赛未尝败绩,整体表现不俗。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虽然只是比本场对手高出一个名次,但球队仍有希望争夺一个欧联杯参赛资格,因此本场赛事战意并不会缺失。而且球队近期客场表现还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场败仗,得分能力不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皇家贝蒂斯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塞尔塔早就无欲无求,但球队在赛季末段仍然发挥出色,而且本场赛事为了回馈球迷相信不会太过敷衍。皇家贝蒂斯虽然还有追求,但实际上从近况和客场表现来看,还是不如塞尔塔有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尔塔能主场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