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瓦拉多利德VS马德里竞技赛事分析

2021-05-21 17:19: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2 23:59:00

  对战双方:瓦拉多利德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北京时间5月22日23:59西甲第38轮瓦拉多利德VS马德里竞技,马竞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瓦拉多利德】

  瓦拉多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皇家社会,球队已经连续11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瓦拉多利德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6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9,已经处于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才能有机会保级,但是球队近期接连不胜,加上本场赛事面对的榜首马竞,球队取胜的概率并不大。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奥萨苏纳,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球队还是愈战愈勇的状态。

  瓦拉多利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5胜8平4负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的优势只有2分,冠军之位还不算稳固,球队在本场赛事同样需要积极抢分,战意毋庸置疑。

  虽然球队联赛整体客场战绩并不算理想,但近2场联赛客场取得1胜1平不败,异地作战状态有所回暖。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马竞取得9胜1平不败,实力明显碾压瓦拉多利德。

  瓦拉多利德虽然有强烈的保级欲望,但是球队近况不佳,是典型的有心无力。马竞无论是从整体实力、近况还是主客场作战能力上都呈碾压之势。本场赛事马竞还是有望全取三分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