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升级附加赛 图卢兹主场底气足

2021-05-21 16:35: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2日02:45,2020-21赛季法乙联赛升级附加赛的比赛中,图卢兹主场迎战格勒诺布尔。两支都是法乙球队,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会晋级下一轮,此役两队都会全力出击。

  法乙联赛共20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法甲联赛,3-5名参加升级附加赛,第4名和第5名先进行附加赛首轮,两队胜者再和第3名较量,最终的胜者和法甲倒数第3名进行两回合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法甲名额,排名最后的2支球队降入法丙联赛,倒数第3名则和法丙球队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图卢兹上赛季排名法甲垫底遭遇降级打击,本赛季希望重返法甲赛场,至今为止表现可圈可点,以20胜10平8负积70分排名第三取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

  本赛季的图卢兹以攻击力出众著称,场均得1.87球排名联赛第一。上轮法乙收官战上,做客的图卢兹以3-3战平了下游的敦刻尔克。

  格勒诺布尔是联赛中游队伍,本赛季球队表现更加出色,以18胜11平9负积65分排名法乙第4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

  升级附加赛首轮主场比赛中,格勒诺布尔对战巴黎足球会,结果球队以2-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圈。图卢兹客场表现一般,近四场客场更是只有2平2负未尝胜利。

  近6次交锋上,双方胜负各半,本赛季两回合交锋中,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获胜。

  图卢兹是降班马,球队志在升级,整体发挥也是有目共睹,最终以2分之差无缘直接升级资格,此役面对格勒诺布尔的挑战,主队势要全取三分。图卢兹主场极为强势,十场比赛豪取9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射入26球失球数只有5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面对不擅客场的格勒诺布尔,主队值得看好。

  胜负推荐:图卢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