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赛事分析

2021-05-20 18:00: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2 21:30: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34轮

  北京时间5月22日21:30德甲第34轮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多特能顺利带走三分。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美因茨,球队各项赛事连续7场大获全胜,士气高涨,状态出色。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斩获了德国杯冠军,联赛方面也保住了前四的欧冠席位,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本场收官战,球队若能全取三分,既能报了跨赛季双杀之仇,还能稳固联赛第三的位置,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其中2场零封对手,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进攻端表现出色。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柏林联合,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2平1负,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

  勒沃库森在赛季上半程一度能冲到榜首,但随后状态大幅度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好在还是能够保住欧联杯资格的。而且现在领先身后的柏林联合5分,即便本场赛事一分未得也不会有影响,球队战意存疑。

  加上球队目前伤病较多,阵容实力大打折扣,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恐怕难以制造麻烦。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多特蒙德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目前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状态也是天差地别,本场赛事又是多特的主场,相信多特会为了漂亮地收官而争取一场胜利,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多特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多特能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