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拜仁慕尼黑VS奥格斯堡赛事分析

2021-05-20 17:59: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2 21:30:0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奥格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34轮

  北京时间5月22日21:30德甲第34轮拜仁慕尼黑VS奥格斯堡,拜仁有望带走三分。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弗赖堡,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整体表现不错。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球队已经完成了德甲九连冠,本场赛事只是走过场。但考虑到是收官战,又是主场,拜仁很可能会全主力出战,答谢球迷之余还帮助莱万打破穆勒单赛季40球的进球记录。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云达不莱梅,球队终止了此前5场联赛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2,球队已经很侥幸地完成了保级大业,本场赛事无论输赢都没有影响,战意不会太强,而且本场赛事面对的又是拜仁,实力显然不足以与之抗衡,不排除球队本场赛事只是随便应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拜仁取得8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虽然目前都没有任何追求,但战意上来看,还是拜仁更强烈的,加上球队的实力和奥格斯堡相比差距悬殊,无论如何,拜仁都有望取一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