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法兰克福VS弗赖堡赛事分析

2021-05-20 17:58: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2 21:3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弗赖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34轮

  北京时间5月22日21:30德甲第34轮法兰克福VS弗赖堡,弗赖堡有望不败收场。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4不敌沙尔克04,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已经丢失了前四的欧冠席位,本场赛事就算全取三分也无济于事,下赛季只能转战欧联赛场,这对球队来说打击不小。其实球队近期的问题在于防守,近3场赛事就丢了8球之多。

  不过球队主场战斗力还是相当出色的,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败,不知本场赛事收官战球队会否为了主场荣誉而战?

  【弗赖堡】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拜仁,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士气高涨。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战意早已荡然无存。只是近况比法兰克福来说要好不少,令人刮目相看,本场赛事球队或许能乘胜追击。

  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的,但在遭遇客场4连负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客场胜利,状态高昂。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弗赖堡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整体实力来看,还是法兰克福要好一些,只是近况持续低迷。而弗赖堡不仅在交锋历史上占优,近期表现也不错,这样的情况下,外界给出法兰克福0/0.5的数据,比起以往的让步明显偏弱,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弗赖堡能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