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附加赛2 尼美根迎来晋级良机

2021-05-20 16:22: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0:45,荷乙附加赛2的比赛中,尼美根主场对战罗达JC。两队都成功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为了获得升入荷甲的资格,双方都会以最好状态出战。

  尼美根上赛季排名第八,本赛季表现稍稍提升,38轮联赛战罢取得了20胜6平12负的成绩排在第7位,球队拿到了一张附加赛的门票。附加赛首轮比赛中,尼美根客场火力全开,最终以四球大胜阿尔梅勒城晋级第二轮,此役战意十足。

  目前尼美根没有受到太多伤病困扰,此役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罗达JC上赛季仅仅排名荷乙16位,本赛季表现有了质的飞跃,38轮战罢取得了15胜12平11负的成绩排在第8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

  升级附加赛首场比赛中,罗达JC成功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格拉夫夏普晋级,目前球员士气正佳。罗达JC客场防守存在明显漏洞,近4个客场的失球数高达13球,场均丢球至少达到3球,此役客场比赛球队倍感压力,更为重要的屙屎,球队的后防线是有多名主力缺席,防守雪上加霜。

  交手记录上,主队尼美根占据明显优势,近7次交手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罗达JC上轮逆转取胜,球员士气大振,不过球队做客防守存在明显漏洞,而且球队多名后防主力缺席本轮赛事,防守实力再受打击,面对对战记录本来就占优的尼美根,做客的罗达JC实在无力招架。

  胜负推荐:尼美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