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3轮斯塔贝克VS奥德格伦兰赛事分析

2021-05-19 17:47: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0 02:00:00

  对战双方:斯塔贝克vs奥德格伦兰

  对战赛事:挪超第3轮

  北京时间5月20日02:00挪超第3轮斯塔贝克VS奥德格伦兰,斯塔贝克或许至少能取得一场不败。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1不敌利勒斯特罗姆,球队近5场友谊赛整体战绩并不算十分理想。

  斯塔贝克本赛季至今仍然没有进行过一场赛事,这是首轮,相信为了取个开门红,球队会全力以赴,战意可信。球队在上赛季只是排名联赛中游,表现中规中矩。主场也是表现一般,但不败能力出色,跨赛季过去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3场败仗。

  【奥德格伦兰】

  奥德格伦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萨普斯堡,球队近4场友谊赛只有1场胜仗,表现也不理想。

  奥德格伦兰本场赛事也是联赛首战,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排名第7,和本场对手实力相差不大。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上赛季联赛15轮客场取得5胜2平8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1平4负,球队本场赛事恐怕要落于下风了。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奥德格伦兰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从双方基本面来看,都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斯塔贝克主场不败能力出色,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多少能有些优势,至少能保住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