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4轮罗森博格VS布兰赛事分析

2021-05-19 17:46: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21 02:30:00

  对战双方:罗森博格vs布兰

  对战赛事:挪超第4轮

  北京时间5月21日02:30挪超第4轮罗森博格VS布兰,罗森博格全取三分问题不大。

  【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博多格林特,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1胜2平不败,整体表现尚可。

  罗森博格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虽然不败金身,但是取胜能力不足,毕竟球队曾是能够争冠的队伍,开局至今3轮就已经丢掉了4分,后续压力不小。好在本场对手面对的是垫底球队,球队有望借此赢球重振军心,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跨赛季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之1场败仗,其余9场皆取胜,球队主场取胜能力十足。

  【布兰】

  布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莫尔德,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颓靡。

  布兰曾经是一支实力派球队,能参加欧战和联赛夺冠的,但近些年来实力严重退步,上赛季更是仅仅排名中下游,如今在新赛季联赛中3战全负,且累计至今只进1球却丢10球,攻防两端严重失衡。本场赛事面对罗森博格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罗森博格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两队目前的基本面来看,显然罗森博格更胜一筹。而且从整体实力和战绩来看,也是罗森博格占优。考虑到两队目前士气和近况差距明显,本场赛事罗森博格全取三分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