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7轮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赛事分析

2021-05-15 17:26: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16 18:30:00

  对战双方: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北京时间5月16日18:30意甲第37轮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那不勒斯仍要积极抢三分。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卡利亚里,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近期表现还算不俗。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2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3,球队基本实现了保级目标,眼看争取欧战资格基本无望,接下来的赛事都没有太大的战意。

  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近5场主场取得2胜3平不败。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1击败乌迪内斯,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负,整体状态出色。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身后的尤文图斯只有1分,球队下赛季欧冠杯小组赛资格还不算稳固,仍需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错,近6场联赛客场取得5胜1负,其中4场还零封对手,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那不勒斯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双方的动力来看,那不勒斯还需要为保住自己的位置而战,战意可信,而且佛罗伦萨目前无欲无求,战意相对不足。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对那不勒斯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能到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