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7轮贝内文托VS克罗托内赛事分析

2021-05-15 17:24: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16 21:00:00

  对战双方:贝内文托vs克罗托内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北京时间5月16日21:00意甲第37轮贝内文托VS克罗托内,贝内文托还有希望争取保级。

  【贝内文托】

  贝内文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亚特兰大,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胜,整体表现十分糟糕。

  贝内文托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8,落后身前的安全区虽然只有4分,还有希望争取保级,但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想要实现保级目标难度不小。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不如客场理想,近11场联赛主场未尝一胜,整体表现十分糟糕。

  【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维罗纳,球队近10场联赛取得2胜,整体表现也不算十分理想。

  克罗托内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27负的战绩排名第19,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球队的攻防两端表现一塌糊涂,总失球数高达91球,是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客场作战能力也极差,近10个客场有9场就落败,最近一场客场面对罗马也是0-5惨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克罗托内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贝内文托利好,实际上贝内文托近期状态糟糕,但是球队还有战意加持,反观克罗托内已经没有任何抢分意义,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贝内文托能背水一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