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5轮珀斯光荣VS墨尔本胜利赛事分析

2021-05-08 17:31: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09 16:10:00

  对战双方:珀斯光荣vs墨尔本胜利

  对战赛事:澳A联第5轮

  北京时间5月9日16:10澳A联第5轮珀斯光荣VS墨尔本胜利,珀斯光荣有望不败。

  【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墨尔本城,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胜,状态糟糕。

  珀斯光荣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争冠附加区遥不可及,而且排名联赛倒数第3,若不是本赛季联赛没有升降级制度,球队早已锁定一个降级名额。但目前的状态来看,球队似乎放弃了征战,本场赛事战意如何也不得而知。

  【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麦克阿瑟FC,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胜,整体表现也不理想。

  墨尔本胜利曾经是参加过亚冠赛事的队伍,但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1,同样联赛倒数,反差不小。而且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联赛至今客场只有1胜,累计丢掉22球,场均进球不足1球,攻守严重失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墨尔本胜利取得6胜1平3负,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都不理想,也似乎没有了战意。但是珀斯光荣主场战斗力还是有的,加上外界给出珀斯光荣-1的数据,对其还是有些信心。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珀斯光荣能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