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5轮墨尔本城VS布里斯班狮吼赛事分析

2021-05-08 17:30: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09 14:05:00

  对战双方:墨尔本城vs布里斯班狮吼

  对战赛事:澳A联第5轮

  北京时间5月9日14:05澳A联第5轮墨尔本城VS布里斯班狮吼,墨尔本城有望延续胜势。

  【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珀斯光荣,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败,状态理想。

  墨尔本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进攻端发挥出色,场均打进2球以上,火力十足,有足够的抢分动力。而且球队还擅长主场作战,过去6轮联赛主场全胜。

  【布里斯班狮吼】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西部联,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场败仗,整体表现出色。

  布里斯班狮吼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近期慢慢找回了状态,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而且球队进攻端也有回暖的迹象,近10场赛事场均打进1.4球,更重要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俗,过去3个客场都取得胜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墨尔本城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墨尔本城信心有增无减,而且墨尔本城擅长主场作战,进攻端输出稳定,反观布里斯班狮吼虽然状态回暖,但在实力上还是有些吃亏。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墨尔本城能够主场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