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6轮 伯恩茅斯全力备战升级附加赛

2021-05-08 15:53: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5月8日17点30分,2020-2021英冠联赛第46轮,伯恩茅斯主场对阵斯托克城。伯恩茅斯已经取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而客队身处中游位置,球队无欲无求,本场比赛两队都恐怕缺乏战意。

  伯恩茅斯上赛季还是英超一员,可惜最终排名18位不幸降级,本赛季志在升级,目前45轮联赛战罢,球队以22胜11平12负积77分排名第五位,已经取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

  上一场联赛客场挑战韦甘比,伯恩茅斯颗粒无收,结果以0-1不敌对手,近10轮联赛7胜3负表现可圈可点。主场方面,伯恩茅斯取得了13胜3平6负,主场成绩排在联赛第4位。

  斯托克城上赛季仅仅排名16位,属于下游队伍,本赛季发挥尚可,以14胜15平16负积57分排名14位,领先降级区16分之多,早早实现保级,落后升级附加区20分,没有升级希望。

  上一场主场与昆士柏流浪的比赛中,斯托克城毫无还手之力,结果以0-2不敌对手,连续6轮比赛不胜。客场方面,斯托克城拿到了5胜10平7负,客场成绩排在第17位。

  近7次交手上,主队伯恩茅斯取得4胜1平2负,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伯恩茅斯已经取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他们将会全力备战,本轮英冠收官战上,球队不会投入过多精力。客队斯托克城则是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球队也是缺乏战意。

  对战记录上,伯恩茅斯还是更胜一筹,不过考虑到升级附加赛降至,他们应该不愿意在收官战上遭遇失利打击,此役依然值得信赖。

  胜负推荐:伯恩茅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