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2轮杜塞尔多夫VS布伦斯维克赛事分析

2021-05-07 17:55: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08 19:00:00

  对战双方:杜塞尔多夫vs布伦斯维克

  对战赛事:德乙第32轮

  北京时间5月8日19:00德乙第32轮杜塞尔多夫VS布伦斯维克,主队取胜可期。

  【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卡尔斯鲁厄,球队近5场联赛4胜1负,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杜塞尔多夫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第三的基尔高士丁只有1分,球队还有一线希望可以争取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战意可信。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近10场联赛主场只有2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布伦斯维克】

  布伦斯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奥厄,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且都被对手零封,状态颓靡。

  布伦斯维克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落后身前的安全区只有1分,球队若想实现保级任务,接下来的赛事都不容有失。只是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相当糟糕,赛季至今15个客场只有1场胜仗,场均打进0.73球丢2球,攻防两端表现极差。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两队交锋历史上平分秋色,但是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杜塞尔多夫实力比布伦斯维克要强不少,加上杜塞尔多夫主场作战能力出色,本场赛事主胜可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