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2轮菲尔特VS卡尔斯鲁厄赛事分析

2021-05-07 17:53: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08 19:00:00

  对战双方:菲尔特vs卡尔斯鲁厄

  对战赛事:德乙第32轮

  北京时间5月8日19:00德乙第32轮菲尔特VS卡尔斯鲁厄,看好菲尔特冲击榜首位置。

  【菲尔特】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桑德豪森,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败,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只有3分,球队还有机会争取一个榜首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近3场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不败,场均打进2球或以上,进攻端火力十足。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杜塞尔多夫,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胜,整体表现和本场对手大相庭径,状态糟糕。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球队争取直升资格无望,但也没有保级之忧,已经是无欲无求的状态,近期的赛事接连不胜恐怕也是因为球队缺乏战意。而且球队联赛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理想,但近3场联赛客场就接连不胜且连续丢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卡尔斯鲁厄取得7胜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菲尔特信心有增无减。尽管菲尔特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但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来看,菲尔特还是比卡尔斯鲁厄更出色的,而且在战意的加持下,菲尔特更有希望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