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2轮基尔高士丁VS圣保利赛事分析

2021-05-05 17:50: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08 00:30:00

  对战双方:基尔高士丁vs圣保利

  对战赛事:德乙第32轮

  北京时间5月8日00:30德乙第32轮基尔高士丁VS圣保利,基尔高士丁有望坐和望赢。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桑德豪森,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第二名4分,球队还是有希望能够争取一个直升资格,只是接下来的赛事都不容有失,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4胜1平不败,每场都能斩获进球,近3场更是零封对手。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菲尔特,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场败仗,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本场对手6分,想要争取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基本无望,但是球队近期发挥出色,锋线上呈现出多点开花的迹象,但短板在于防守有所松懈,近2场赛事都接连被破门。

  至于客场方面,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还是足够理想的,在最近一场客场告负之前,曾连续6轮联赛客场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基尔高士丁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两队实力相差无几,但是从基本面来看,显然基尔高士丁更有优势,擅长主场作战,抢分欲望强烈,本场赛事可看好基尔高士丁能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