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32轮汉诺威96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

2021-05-05 17:49: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08 00:30:00

  对战双方:汉诺威96vs达姆斯塔特

  对战赛事:德乙第32轮

  北京时间5月8日00:30德乙第32轮汉诺威96VS达姆斯塔特,达姆斯塔特有望全身而退。

  【汉诺威96】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桑德豪森,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胜,整体状态糟糕。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3,虽然排名中下游,但领先降级区有12分,球队基本完成了保级任务。只是球队近期状态糟糕,进攻端火力虽然稳定,但防线薄弱,几乎每场赛事都被对手攻破球门。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不佳,在最近一场主场取胜之前,曾连续5轮主场不胜,主要还是防线的漏洞问题。

  【达姆斯塔特】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波鸿,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不错。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0,正处于无忧无求的中游,但球队近期表现还是相当在线的,特别是客场作战水平,近10个客场不败率就达到了7成。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达姆斯塔特取得4胜1平1负。最近一次交锋在本届联赛首回合,达姆斯塔特主场1-2不敌汉诺威96。

  从近况来看,显然达姆斯塔特更有优势,汉诺威96近期表现不佳,主场作战能力有限,而达姆斯塔特近况不俗,客场自保能力也不错。本场赛事达姆斯塔特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