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拉齐奥VSAC米兰赛事分析

2021-04-25 17:25: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7 02:45:00

  对战双方:拉齐奥vsAC米兰

  对战赛事:意甲第33轮

  北京时间4月27日02:45意甲第33轮拉齐奥VSAC米兰,拉齐奥至少有望不败。

  【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5不敌那不勒斯,球队在联赛四连胜之后遭遇败仗,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罗马3分,球队下赛季欧罗巴联赛杯资格席位还不算十分稳固,仍需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强烈。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除了在欧冠杯中不敌拜仁外,其余9场全部取胜,主场气势不俗。

  【AC米兰】

  AC米兰同样遭遇了对手的境遇,最近一场赛事主场1-2不敌森索罗,终止了此前4场联赛不败的走势。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国米足足10分,球队争夺冠军希望不大,但是下赛季欧冠杯小组赛资格并不稳定,球队仍然需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也不容小觑。

  好在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联赛至今15场客场只有1败,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轮客场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AC米兰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比拉齐奥更胜一筹。

  外界初始给出平局,后市调整至拉齐奥0/0.5,两队近况相同,整体实力也相差不多,同样有战意。但是拉齐奥有主场之利,而且面对AC米兰仍然能得到外界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拉齐奥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