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都灵VS那不勒斯赛事分析

2021-04-25 17:24: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7 00:30:00

  对战双方:都灵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33轮

  北京时间4月27日00:30意甲第33轮都灵VS那不勒斯,那不勒斯能保平争胜。

  【都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博洛尼亚,似乎为了最后的保级目标,球队近期连续4场联赛不败,愈战愈勇。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的保级形势还不乐观,本场赛事还需要积极抢分,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近3场联赛主场都保持不败,对手还是罗马和尤文这些强队,含金量十足,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2击败拉齐奥,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场败仗,对手还是尤文,总体来说表现还是出色的。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刚好处于欧罗巴联赛杯小组赛,领先身后5分,落后前四只有4分,球队仍有机会争夺下赛季欧冠杯小组赛资格,战意同样可信。

  球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提升不少,近5场联赛客场取得3胜1平1负,唯一一场败仗是尤文,总体来说客场作战还是有一定抢分能力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那不勒斯取得6胜4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外界直接给出那不勒斯-0.5/1的数据,在都灵近期状态火热的情况下,外界还能给出那不勒斯这样的让步,显然无视了都灵的优势。但看在双方交锋战绩上,那不勒斯实力显然足以碾压都灵,本场赛事还是看好那不勒斯能保平争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