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2轮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蒂斯赛事分析

2021-04-24 17:04: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5 03:00: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蒂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32轮

  北京时间4月25日03:00西甲第32轮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蒂斯,皇马有望胜出。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卡迪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6场不败,状态出色。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球队落后榜首只有3分,冠军之位就近在眼前,皇马本场赛事战意强烈。而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主场不败,主场战斗力火热。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虽然近10场联赛只有1败,但近4场赛事接连战平,状态较之前还是有所下滑。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刚好占据着一个欧罗巴联赛杯资格赛,领先身后的格拉那达7分,球队的欧战席位还算稳固。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是很理想,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不胜,本场赛事面对抢分急切的皇马,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皇马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在实力和状态上看,皇马明显有很大的优势,加上球队抢分欲望强烈,考虑到皇家贝蒂斯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相信不会死磕的。本场还是期待皇马胜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