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2轮艾尔切VS莱万特赛事分析

2021-04-24 17:03: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4 20:00:00

  对战双方:艾尔切vs莱万特

  对战赛事:西甲第32轮

  北京时间4月24日20:00西甲第32轮艾尔切VS莱万特,艾尔切至少能拿到1分。

  【艾尔切】

  艾尔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瓦拉多利德,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艾尔切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2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9,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完全有机会完成保级任务。但是从球队近况来看,能否来个逆转还不得知。不过球队近5场联赛主场取得2胜3平不败,每场都能斩获进球,球队似乎在主场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的。

  【莱万特】

  莱万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塞维利亚,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还要是主场作战,表现也不理想。

  莱万特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1,球队虽然处于中下游,但目前还是没有太大的保级之忧的,只是如果接下来一直未尝一胜,最后的结果能否实现保级还不好说。

  不过令人惊奇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场败仗,对手分别是皇家贝蒂斯和皇家社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莱万特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只是开出平局,对两队都没有太大的倾向。艾尔切虽然近期颓靡,但主场战斗力还是有的,莱万特就反而没有太大的战意,即便客场作战能力出色。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艾尔切至少能拿到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