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美因茨VS拜仁慕尼黑赛事分析

2021-04-23 17:32: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4 21:30:00

  对战双方:美因茨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24日21:30德甲第31轮美因茨VS拜仁慕尼黑,拜仁有望提前夺冠。

  【美因茨】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云达不莱梅,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出色。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5分,保级形势还不算十分乐观,仍需要积极抢分。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出色,只要接下来发挥正常,还是能够完成保级任务的。而且球队近5场联赛主场只有1场败仗,主场战斗力提升不少。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勒沃库森,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同样理想。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RB莱比锡足足10分,只要本场赛事球队全取三分,冠军之位基本稳妥了,战意必定强烈。

  好在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败,而且每场赛事都能斩获进球,球队的进攻端火力是抢分的利器。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拜仁取得9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碾压美因茨。

  外界直接给出拜仁-1.5/2的让步,对其信心十足。两队在实力层面上几乎没有可比性,即便美因茨近期状态回暖,但仍不是拜仁的对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拜仁能提前夺冠。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