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柏林联合VS云达不莱梅赛事分析

2021-04-23 17:31: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4 21:30:00

  对战双方:柏林联合vs云达不莱梅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24日21:30德甲第31轮柏林联合VS云达不莱梅,柏林联合要往欧战区靠近了。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多特蒙德,球队在3场赛事不败之后遭遇失利,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柏林联合虽然在上赛季才升上德甲,但是实力已经能够挤入中游了,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第六名只有4分的差距,只要接下来球队每一场赛事都能全取三分的话,还是有希望争夺一个欧战资格的。

  好在球队主场战斗力出色,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场败仗,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正赛只有1败,本场赛事面对云达不莱梅,球队还是有抢分资本的。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美因茨,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告负且累计丢掉9球,防守漏洞百出。

  云达不莱梅上赛季在通过升降级附加赛战胜了德乙球队海登海默艰难成功保级,但新赛季球队依然表现不佳,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保级形势还不乐观,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不佳,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取得2胜1平2负,异地作战能力并不稳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实力不相上下。

  外界给出柏林联合-0.5的让步,对其还是有所支持的。毕竟从实力层面上看,柏林联合还是比云达不莱梅更值得信赖,何况又是擅长主场作战,本场赛事主胜可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