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2轮乌迪内斯VS卡利亚里赛事分析

2021-04-21 17:08: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2 02:45:00

  对战双方:乌迪内斯vs卡利亚里

  对战赛事:意甲第32轮

  北京时间4月22日02:45意甲第32轮乌迪内斯VS卡利亚里,卡利亚里有望全身而退。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克罗托内,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2,整体表现一般,目前处于联赛中游。考虑到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不突出,难有抢分的动力,近2场主场也是0-1接连告负,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也令人难以期待。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3击败帕尔马,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联赛连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8,落后安全区只有5分,留给球队完成保级任务的时间不多,本场赛事战意可信。虽然球队最近一场击败帕尔马,士气高涨,但是近3场联赛客场未尝一胜,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孱弱,本场赛事恐怕取胜难度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乌迪内斯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目前都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彼此都在最近一场取胜有回暖的迹象,但是卡利亚里更有抢分战意,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乌迪内斯支持力度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利亚里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