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9轮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敦赛事分析

2021-04-20 17:27: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2 01:00:00

  对战双方: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敦

  对战赛事:英超第29轮

  北京时间4月22日01:00英超第29轮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敦,热刺有望带走三分。

  【托特纳姆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2-2战平埃弗顿,球队近3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落后欧战区只有4分的差距,按理说球队有望在联赛结束前争取一个欧战资格,但无奈球队近期状态糟糕,这欧战资格就有点悬了。

  不过球队主场还是有一定战斗力的,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1-3不敌曼联之前,曾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不败且场均打进2球或以上,其中更是有4场零封对手,状态火热。

  【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客场0-1不敌莱切斯特城,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颓靡。

  南安普顿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球队领先降级区还有9分,暂时没有保级之忧。不过球球队近期状态不佳,客场表现也糟糕,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取得2胜3负,战斗力并不稳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热刺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热刺-0.5/1的让步,对其还是有信心的。虽然热刺近期状态糟糕,但烂船也有三斤钉,实力层面上还是比南安普顿要好些的。加上热刺主场表现不错,本场赛事可看好热刺主场能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